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3轮塞尔达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8-04-17 17:40: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18 03:00:00

  对战双方:塞尔达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5.30 4.55 1.49

  欧洲即时: 4.45 4.25 1.73

  赛事分析

  塞尔达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班牙杯赛,两回合下来巴塞罗那录得1胜1平且一共打进6球仅丢1球。

  双方近况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Lei加利斯,球队近5轮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不甚理想。

  塞尔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距离第六名只有5分之差,仍有希望冲击下赛季欧罗巴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客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5轮主场只录得7胜5平3负的战绩。但球队近期主场气势强烈,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主场未尝败绩,其中对手不乏皇马和塞维利亚等劲旅。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瓦伦西亚,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出色。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7平不败的战绩领跑榜单,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也是联赛最佳,可见球队具备强大的统治势力。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最佳,联赛至今16轮客场录得11胜5平不败,不过球队近期双线作战,客场表现有所回落,近5场客场防线表现乏力。

  塞尔达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达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文·布兰科(13)

  后卫:丰塔斯(3)、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塞尔吉·戈麦斯(20)、卡夫拉尔(22)

  中场:拉多哈(6)、拉波特卡(14)、瓦斯(18)

  前锋:拉戈·阿斯帕斯(10)、西斯托(11)、巴艾斯文迪斯(26)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杰拉德·皮克(3)、约尔迪·阿尔巴(18)、罗伯托(20)、乌姆蒂蒂(23)

  中场:萨尔吉奥·布斯克茨(5)、安德烈斯·伊涅斯塔(8)、库蒂尼奥(14)、保利尼奥(15)

  前锋:苏亚Lei斯(9)、梅西(10)

  尔达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3轮卡青年塞尔达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虽然塞尔达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出色,但亚盘的走向仍对其不利,考虑巴塞罗那在联赛方面的强大实力,本场客场出击也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