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3轮比利亚Lei亚尔VSLei加利斯足球推荐

2018-04-17 17:39: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18 03:30:00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Lei加利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62 3.80 5.00

  欧洲即时: 1.59 4.05 6.00

  赛事分析

  比利亚Lei亚尔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班牙杯赛上,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球队近6轮联赛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比利亚Lei亚尔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4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正处于欧战区。但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第七名只有1分,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地位,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信任。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5轮主场录得8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塞尔达,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飘忽。

  Lei加利斯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录得11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虽然远离降级区,但落后本场对手9分,劣势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也是难尽人意,联赛至今16轮客场只录得3胜3平10负的战绩。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未尝胜绩,其中5场更是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

  利亚Lei亚尔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3轮卡青年比利亚Lei亚尔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比利亚Lei亚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一般,但是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联赛整体表现上也是主队占据优势,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比利亚Lei亚尔占据较大的优势。

  竞彩预测:比利亚Lei亚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