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1轮都灵vs国际米兰足球推荐

2018-04-08 09:12:0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8日18点30分,意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都灵迎战国际米兰。来自中游的都灵将会主场迎来积分榜前列的国米,面对如此强队,主场比赛的都灵只怕难逃一劫。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05 3.45 2.08

  欧洲即时: 3.70 3.50 2.05

  对战记录

  都灵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本赛季客场中,都灵1-1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都灵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九,目前以10胜12平8负积42分排名第十位,落后欧战区9分。前面主场迎来克罗托内的挑战,上半场都灵就攻入三球,虽然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不过都灵依然以4-1的比分轻取对手强势斩获两连胜。两连胜期间,都灵狂进8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都接近完美,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国米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16胜11平3负积59分排名第四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9分。上轮做客与米兰上演米兰德比,双方上半场都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做客的国米0-0逼平对手。过去10个客场中,国米取得了3胜5平2负的表现,球队的不败率尚可,期间只有7粒失球的防守令人称赞。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国米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顺势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上,国米的支持度增强。国米近期不败率颇高,球队需要巩固欧冠资格,本场比赛不容有失。都灵迎来两连胜,球队状态正佳,具备赢球的希望。

  虽然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上,不过国米水位高企,对于客队来说是不利消息,毕竟客胜的赔付风险过高。上赛季类似盘指下,都灵成功主场战平对手,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足球足球推荐:都灵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