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乙第32轮阿尔贝赛特vs利安尼沙足球推荐

2018-03-23 18:06: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20点00分,西乙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尔贝塞特迎战利安尼沙。身处中游的阿尔贝塞特面对保级区球队的挑战,主场比赛的他们不可掉以轻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75 3.30 4.40

  欧洲即时: 1.88 3.25 3.80

  对战记录

  最近三次交锋上,阿尔贝塞特都是客场作战,结果只有2平1负的战绩,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主场面对利安尼沙。

  两队近况

  阿尔贝塞特上赛季排名西丙2第一位,球队取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1胜10平10负积43分排名13位,领先降级区11分。上轮做客挑战塞维利亚B队,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阿尔贝塞特再度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阿尔贝塞特2-1取胜全取三分。最近五场比赛中,阿尔贝塞特录得了3胜2平的战绩,其中只有2粒失球的防守令人拍案叫绝。

  上赛季的西丙1上,利安尼沙勇夺冠军获得了升级机会,目前以7胜11平13负积32分排名19位,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主场迎来加的斯的挑战,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比赛的利安尼沙0-1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利安尼沙在近期的客场中备受打击,只有2平8负的表现,当中攻入7球失球数达到了22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力不从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阿尔贝塞特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依然是主胜的格局。阿尔贝塞特近期状态不俗,确实具备赢球能力。利安尼沙则是备受输球打击,球员士气低落,本场比赛求胜欲望不强。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阿尔贝塞特逼平了对手,本场比赛以半球生死盘为主,上盘水位不高,阿尔贝塞特打出的可能性不少。因此,看好阿尔贝塞特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阿尔贝塞特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