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8轮沃福特德联vs沙姆洛克流浪足球推荐

2018-03-23 17:33: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3点45分,爱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沃福特德联迎战沙姆洛克流浪。两队都不乏升级希望,面对来势汹汹的客队,主场比赛的沃福特德联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90 3.30 2.21

  欧洲即时: 3.30 3.15 2.3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沃福特德联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

  两队近况

  沃福特德联上赛季排名爱甲第一位,目前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积12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本轮对手1分。上轮做客挑战邓多克,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的沃福特德联0-1负于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沃福特德联在近期的主场上保持连胜势头,球队不仅保持三连胜,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防守端功不可没。

  上赛季的爱超赛场上,沙姆洛克流浪最终排名第四位,目前以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次席,只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客场比赛中,沙姆洛克流浪没有受到太大考验,虽然上半场未能建功,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沙姆洛克流浪还是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迎来两连胜。沙姆洛克流浪近期的客场战绩平平,只有1胜1平3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沙姆洛克流浪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高水上,沙姆洛克流浪打出的压力不少。两队表现在伯仲之间,沙姆洛克流浪是爱超老牌劲旅,主队则是升班马球队,不过他们的表现并不差,而且主场不乏赢球能力,面对客场弱不禁风的沙姆洛克流浪,主队有望捍卫荣誉。

  综合来看,拥有主场优势的沃福特德联具备主场赢球的希望。

  足球推荐:沙姆洛克流浪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