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7轮贝塞尔vs康索拉特足球推荐

2018-03-22 17:20: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贝塞尔迎战康索拉特。贝塞尔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之一,面对下游的康索拉特的挑战,主场比赛的贝塞尔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00 3.20 3.45

  欧洲即时: 2.00 3.25 3.4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贝塞尔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平1负表现不佳,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贝塞尔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贝塞尔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七位,目前以9胜11平5负积38分排名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客场比赛中,贝塞尔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取得领先,之后贝塞尔顶住对手的反扑,结果客场迎来2-0的大胜,贝塞尔强势收获五连胜。贝塞尔在近五场比赛中攻入了10球,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攻防两端接近完美。

  上赛季的康索拉特排名法丙第五位,目前以7胜8平9负积29分排名第13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迎来拉瓦勒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攻入一球,下半场两队火力全开,结果康索拉特主场与对手2-2打成平局。康索拉特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的战绩,与前面的表现有差距。康索拉特在过去的10场客场中收获了2胜4平4负,可惜进球只有7球,攻击力并非球队强项。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贝塞尔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贝塞尔不乏赢球希望。贝塞尔的状态远超对手,近期连续取胜就是最好的证明。康索拉特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状态不稳定是球队的隐患。

  目前盘指以半球为主,两队有望分出胜负。两队状态差距不少,贝塞尔远在对手之上,在半球生死盘的盘指下,贝塞尔不乏赢球希望。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贝塞尔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贝塞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