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7轮查姆比利vs绍莱特足球推荐

2018-03-22 16:33: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查姆比利迎战绍莱特。主队正在为摆脱降级区而努力,面对中游队伍的来访,查姆比利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2 3.30 3.60

  欧洲即时: 1.92 3.30 3.6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仅有一次对战记录,查姆比利做客2-4不敌对手,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近况

  查姆比利上赛季还能排名法丙第四,目前以6胜8平10负积26分排名倒数第二,球队保级压力巨大。上轮主场迎来劲敌罗德兹的挑战,虽然对手实力更胜一筹,不过查姆比利依然与对手不分高下,结果主场迎来1-1的平局。过去10场主场上,查姆比利取得了5胜2平3负的炸鸡,攻入14球失球数是7球,最近连续四场联赛主场都未能零封对手。

  目前为止,绍莱特取得了9胜5平10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第八位,只领先保级区5分。近期绍莱特过多并不如意,不过上一场主场上,绍莱特还是以一场胜利止住颓势,虽然上半场未能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绍莱特成功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迎来1-0的小胜。绍莱特在最近的六个客场中表现乏力,只有2平4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吃败战,本场比赛赢球压力不少。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籍为查姆比利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的确提升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上,查姆比利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查姆比利打出。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查姆比利2-4惨败给对手,此役迎来复仇良机。

  目前上盘水位处于中低水上,主胜的赔付风险尚可接受,对于查姆比利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因此,看好查姆比利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查姆比利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