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7轮勒赫比日vs波城足球推荐

2018-03-22 14:31: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勒赫比日迎战波城。勒赫比日是中游队伍,不过面对波城的挑战,主队需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平手 1.140

  亚洲即时: 0.760 平手 1.130

  欧洲初盘: 2.34 3.10 2.85

  欧洲即时: 2.33 3.15 2.83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三次对战记录,勒赫比日取得了1平2负未尝胜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勒赫比日与对手打成2-2平手。

  两队近况

  勒赫比日上赛季排名法丙13位,目前以7胜10平8负积31分排名第十位,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圣旺红星,上半场勒赫比日先发制人,下半场对手也攻入一球,不过勒赫比日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全取三分。过去10场比赛中,勒赫比日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只有6球,球队的防守足以保证他们落于不败之地。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波城最终排名14位,目前以6胜9平9负积27分排名15位,只落后保级区1分。上轮做客比赛中,波城上半场无缘进球,不过对手同样与进球失之交臂,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进攻,结果遭遇0-1的失利。波城近期表现令人失望,球队遭遇了四连败的打击,近期更是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赢球对于他们来说并不容易。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勒赫比日缺乏应有的支持度。勒赫比日的状态远超对手波城,可惜主场赢球稍显不足,波城不过是降级区球队,不过他们求胜欲望强烈,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对于主队勒赫比日来说无疑是一场苦战。

  目前勒赫比日的水位有所提升,对于勒赫比日来说更是不利,不过考虑到波城过于低迷的状态,本场比赛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勒赫比日依然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因此,看好勒赫比日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勒赫比日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