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7轮里昂杜切尔vs布罗尼足球推荐

2018-03-22 11:17: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里昂杜切尔迎战布罗尼。里昂杜切尔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面对势头不错的布罗尼,主队的赢球难度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790 受让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2.85 3.10 2.34

  欧洲即时: 2.83 3.15 2.33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三次对战记录,里昂杜切尔只有1胜2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里昂杜切尔1-2负于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里昂杜切尔0-1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里昂杜切尔上赛季排名法丙第八位,目前以6胜10平8负积28分排名14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迎来夺冠热门罗德兹的挑战,对手实力不凡,不过凭借下半场的进球,里昂杜切尔还是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里昂杜切尔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可惜每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防守端还需要下功夫。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布罗尼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7胜12平5负积33分排名第七,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布罗尼面对孔卡诺的挑战,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布罗尼成功追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布罗尼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5平的佳绩,可惜近期客场以平局为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布罗尼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布罗尼在半球的盘指下以1-0的比分赢球。近期主队里昂杜切尔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状态似乎不错,布罗尼更是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更胜一筹。

  主队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可惜依然未能得到盘指的力挺,对于主队来说非常不利,而继续得到支持的布罗尼无疑不乏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布罗尼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