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19轮绍莱特vs波城足球推荐

2018-03-20 17:13: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00分,法丙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绍莱特迎战波城。绍莱特是中游球队,面对保级区的波城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6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 0.760

  欧洲初盘: 2.58 3.20 2.39

  欧洲即时: 2.78 3.30 2.28

  对战记录

  过去唯一的一次交锋上,绍莱特保持赢球,做客的绍莱特4-1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23轮联赛战罢,绍莱特取得了8胜5平10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第十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绍莱特面对强敌的来访,上半场早早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结果主场的绍莱特0-2完败给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绍莱特只有1胜2平7负,攻入11球失球数是20球,最近十个主场的失球数高达22球,防守端惨不忍睹。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波城最终排名14位,目前以6胜9平8负积27分排名15位,落后保级区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波城迎来保级区球队的挑战,不过波城依然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两队未能建功,结果波城主场0-1沦陷遭遇三连败打击。最近三场客场中,波城同样未能取得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后市主队水位高企,盘指纷纷调整至客队受让平半球的盘指,波城的支持度增强。两队的表现都不好,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波城4-1完胜对手,本场比赛波城主场作战,球队当然不乏赢球希望。

  考虑到波城首回合大胜对手的表现,本场比赛虽然未能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不过球队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波城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