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1轮查姆比利vs罗德兹足球推荐

2018-03-20 16:38:3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00分,法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查姆比利迎战罗德兹。查姆比利是保级区队伍,罗德兹则是升级的热门,双方的差距非常明显。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740 平手 1.160

  欧洲初盘: 2.63 3.05 2.43

  欧洲即时: 2.35 3.00 2.93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届法丙联赛中,做客的查姆比利0-1负于对手,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近况

  查姆比利上赛季排名法丙第四位,目前以6胜7平10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16位,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做客比赛中,查姆比利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对手未能追平比分,结果做客的查姆比利全取三分。过去10个主场上,查姆比利获得了5胜2平3负的表现,期间攻入15球失球数是8球,攻防两端表现尚可。

  上赛季的联赛中,罗德兹最终排名18位,目前以11胜7平6负积40分排名次席,只落后领头羊1分。上轮客场比赛中,罗德兹上半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下半场对手连续出现失球,结果做客的罗德兹0-2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罗德兹在近期的客场表现非常吃力,只有1平2负的战绩,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球队攻击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普遍处于中高水上,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低水上,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查姆比利的支持度稍稍增强。查姆比利不过是保级区球队,罗德兹则是夺冠热门之一,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低迷,而查姆比利具备一定主场实力,不乏与对手周旋的能力。

  考虑到查姆比利近期表现不俗,主队或许能够赢得主场比赛。因此,看好查姆比利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查姆比利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