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乙第36轮克拉Lei镇vs韦甘比足球推荐

2018-03-20 16:13: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2日03点45分,英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克拉Lei镇迎战韦甘比。克拉Lei镇是中游球队,面对升级热门之一的韦甘比,主场比赛的克拉Lei镇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3.10 3.40 2.16

  欧洲即时: 3.25 3.45 2.11

  对战记录

  克拉Lei镇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客场中,克拉Lei镇0-4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克拉Lei镇上赛季排名英乙19位,目前以15胜8平14负积53分排名12位,落后升级附加区7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克拉Lei镇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克拉Lei镇连续取得进球,不过对手也收获入球,结果做客的克拉Lei镇2-2战平对手收获宝贵的客场积分。最近三场比赛中,克拉Lei镇只有2平1负的战绩,与前面的四连胜相比有明显差距。

  上赛季的联赛中,韦甘比最终排名英乙第九位,目前以19胜9平9负积66分排名第四位,与第三位的球队积分一样。前面做客挑战积分榜垫底队,韦甘比依然办法不多,结果韦甘比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成功止住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过去6场客场中,韦甘比获得了5胜1平的战绩,期间火力全开攻入了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中低水上,韦甘比的支持度得到巩固。两队最近的表现都平平,韦甘比上轮赢球止住颓势,而且拥有不俗的客场表现,具备全胜而退的可能。

  不过克拉Lei镇的主场同样表现出色,而且过去两次主场面对韦甘比保持不败,具备与对手周旋的能力。因此,此役看好主队克拉Lei镇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克拉Lei镇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