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7轮艾格比治vs格拉特霍夫足球推荐

2018-03-19 15:46: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0日03点30分,德乙第27轮的一场比赛打响,主队艾格比治迎战格拉特霍夫。两队都是下游队伍,双方的保级压力都非常大,拥有主场优势的艾格比治能够借此赢球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36 3.15 2.63

  欧洲即时: 2.66 3.20 2.77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艾格比治以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艾格比治1-2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艾格比治上赛季排名德乙14位,目前以7胜9平10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柏林联,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下半场两队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艾格比治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也只有1胜4平的战绩,过去10个主场上,艾格比治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攻入8球失球数是10球。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格拉特霍夫最终排名第八位,目前以9胜6平11负积33分排名15位,领先艾格比治3分。上轮主场比赛中,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格拉特霍夫继续收获进球,结果格拉特霍夫主场2-1取胜延续胜利势头。最近五场比赛中,格拉特霍夫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不过过去10个客场只能取胜其中一场,球队客场胜率严重不足。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艾格比治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艾格比治主语中低水上,球队打出的可能性减弱。艾格比治近期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格拉特霍夫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可惜客场胜率不高。

  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对于艾格比治来说十分不利。考虑到主队让球力度不大的情况,艾格比治无法赢下比赛胜利。因此,看好两队握手言和。

  足球推荐:艾格比治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