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32轮洛克戴尔vs富力特城足球推荐

2018-03-19 15:07: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45分,英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洛克戴尔迎战富力特城。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双方都需要为抢分而战,本场比赛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92 3.30 3.90

  欧洲即时: 1.91 3.35 3.8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洛克戴尔取得了2胜3平1负战绩,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洛克戴尔上赛季排名英甲第九位,目前以7胜13平14负积34分排名23位,落后保级区5分。上轮主场迎来温布尔登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1-1与对手握手言和。洛克戴尔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过去10场主场上,洛克戴尔只有1胜7平2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胜率非常低。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富力特城最终排名第四位依然无缘升级,目前取得了10胜9平17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20位,与降级区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挑战查尔顿,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下半场两队继续无缘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0的平局。富力特城已经连续十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7负的战绩,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的表现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洛克戴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上,洛克戴尔的支持度提升。洛克戴尔拥有主场优势,球队是倒数第二的球队,本场比赛的抢分欲望不容置疑。富力特城同样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比赛希望拿到客场积分。

  本场比赛的大小球以2.5球起步,后市大球水位走高,部分盘指调整至2/2.5球上,对于洛克戴尔打出稍显不利。因此,此役不看好主场比赛的洛克戴尔能够赢球。

  足球推荐:富力特城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