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26轮卡斯帕萨vs安迪亚斯堡足球推荐

2018-03-15 11:19: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01点00分,土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卡斯帕萨迎战安迪亚斯堡。两队都是中下游队伍,卡斯帕萨的实力稍胜一筹,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1.95 3.60 3.20

  欧洲即时: 1.95 3.65 3.1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卡斯帕萨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可惜最近连续三次不敌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卡斯帕萨1-2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卡斯帕萨上赛季排名土超第九位,目前以8胜7平10负积31分排名11位,领先对手6分。上轮做客比赛中,卡斯帕萨上半场就与对手握手言和,下半场两队继续难分高下,结果客场遭遇2-2的平局。卡斯帕萨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2平1负的战绩,过去五场主场上,卡斯帕萨也收获了4胜1平的佳绩,球队表现无可挑剔。

  上赛季的联赛中,安迪亚斯堡最终排名第五位,目前以6胜7平12负积25分排名15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做客比赛中,安迪亚斯堡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吞下1-2的失利。如此一来,安迪亚斯堡遭遇土超两连败,期间一共出现了6粒失球,球队的防守端被对手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卡斯帕萨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盘指纷纷提升至高水上,主队的支持度下降。卡斯帕萨最近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球队状态出现下降。安迪亚斯堡的状态同样低迷,而且非常不擅长做客的比赛,不过最近连续三次击败了主队。

  目前卡斯帕萨处于高水上,在半球的盘指下,主队水位高企增加了赔付风险,不利于卡斯帕萨打出。因此,看好来访的安迪亚斯堡。

  足球推荐:安迪亚斯堡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