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基辅戴拿模vs拉齐奥足球推荐

2018-03-14 11:56: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坐镇主场的基辅戴拿模迎战拉齐奥。两队首回合的对战打成平手,回到主场的基辅戴拿模当然不会缺乏晋级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3.20 3.50 2.07

  欧洲即时: 3.30 3.60 2.14

  对战记录

  基辅戴拿模在三次面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基辅戴拿模0-1沦陷,本届欧罗巴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基辅戴拿模2-2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21轮联赛战罢,基辅戴拿模取得了13胜6平2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上轮主场迎来维勒斯的挑战,上半场的基辅戴拿模先发制人,下半场基辅戴拿模成功零封对手,结果主场迎来1-0的胜利。过去10个主场上,基辅戴拿模豪取8胜1平1负的战绩,攻入22球失球数高达10球,球队的主场攻击力不俗。

  拉齐奥在28场联赛中取得了16胜5平2负的战绩,积53分排名第四位。上轮做客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两队2-2握手言和。最近四场比赛中,拉齐奥只有3平1负的战绩,过去10个客场中,拉齐奥也获得了2胜4平4负,攻入17球失球数是17球,球队的客场防守能力有限。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拉齐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的支持度稍胜一筹,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低水上,不过客队的支持度依然不俗。首回合比赛中,主场比赛的拉齐奥被对手2-2逼平错失了赢球良机,本场客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

  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客让平半球相比首回合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有了大幅下滑,对于拉齐奥来说是不利信号。综合来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拉齐奥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球队不可高估。

  足球推荐:基辅戴拿模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