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毕尔巴鄂竞技vs马赛足球推荐

2018-03-14 11:12: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坐镇主场的毕尔巴鄂竞技迎战马赛。两队都是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的对战将会吸引到更多的关注。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9 3.45 2.83

  欧洲即时: 2.29 3.50 3.05

  对战记录

  过去3次交锋上,毕尔巴鄂竞技以1胜1平1负的战绩与对手打成平手,唯一的一场主场上,毕尔巴鄂竞技被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过去28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了8胜11平9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积分榜12位。上轮做客迎来莱加内斯的挑战,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结果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来2-0的大胜。如此一来,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过去10场客场中,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了3胜5平2负的表现,攻入9球失球数是6球,主场攻击力非常有限。

  目前为止,马赛取得了17胜8平4负的战绩,积59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具备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上轮做客挑战图卢兹,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马赛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2-1赢球全取三分。前面做客挑战布拉加的欧罗巴比赛中,马赛只能接受一场0-1的失利,本场欧罗巴继续客场作战,球队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上盘压力稍稍下降。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毕尔巴鄂竞技1-3惨败给对手,球队的翻盘压力不少。毕尔巴鄂竞技排名西甲12位,而马赛则是法甲前三位的球队,面对如此的强队,毕尔巴鄂竞技不容有失。

  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有限,不过考虑到马赛的欧罗巴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本场比赛的毕尔巴鄂竞技不乏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毕尔巴鄂竞技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