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分组赛札幌冈萨多vs磐田山叶足球推荐

2018-03-13 15:28: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札幌冈萨多迎战磐田山叶。札幌冈萨多与磐田山叶都是中下游队伍,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主场优势的札幌冈萨多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50 3.15 2.60

  欧洲即时: 2.52 3.15 2.59

  对战记录

  札幌冈萨多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山。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札幌冈萨多最终排名11位得以保级,目前3场比赛战罢,札幌冈萨多以1平2负积1分排名15位。上轮主场迎来清水心跳的挑战,上半场双方各建一功,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1-3沦陷遭遇两连败打击。最近十个主场上,札幌冈萨多录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7球失球数是15球。

  磐田山叶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上高居第六位,目前取得了1胜2负积3分排名11位。上轮主场迎来FC东京的挑战,磐田山叶上半场双方颗粒无收,下半场球队连续取得进球,结果磐田山叶主场迎来2-0的胜利成功结束连败势头。最近五个客场中,磐田山叶只有1胜4负的战绩,球队的输球率蛮高,本场比赛还是首选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上盘处于中低水上。上赛季的联赛主场上,札幌冈萨多在主队受让平半球的盘指下以2-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的主队支持度有所提升,有利于札幌冈萨多打出。磐田山叶的客场表现不佳,连续多场比赛遭遇实力,面对主场战绩尚可的札幌冈萨多,来访的他们底气不足。

  综合来看,拥有主场优势的札幌冈萨多在历史深盘下具备赢球的能力。

  足球推荐:札幌冈萨多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