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甲府风林vs清水心跳足球推荐

2018-03-13 14:14: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甲府风林迎战清水心跳。两队所处的联赛级别不同,做客的清水心跳状态更胜一筹,面对主队甲府风林依然不乏全身而退的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3.35 3.15 2.07

  欧洲即时: 3.20 3.15 2.11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甲府风林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三个主场更是一胜难求只有1平2负,上赛季的主场上,甲府风林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甲府风林上赛季只能排名日职联16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2平1负积2分排名18位,不过日联杯分组赛上积3分高居第一位。上轮日乙比赛中,甲府风林再度与胜利无缘,他们只能以0-0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甲府风林的主场也难言出色,只有3胜3平4负,表现为整体胜率不高的问题,本场比赛恐怕依然与胜利无缘。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清水心跳最终排名14位,目前以2胜1平的佳绩积7分排名第三位,而且日联杯上同样积3分高居第二,是出线热门之一。前面做客挑战札幌冈萨多,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清水心跳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1的大胜斩获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最近的客场中,清水心跳同样保持强势斩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清水心跳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以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为主,清水心跳支持度减弱。甲府风林过去面对清水心跳输多赢少,显得办法不多,而且近期状态更是无法与清水心跳相提并论,因此,此役赢球实属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清水心跳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挑战甲府风林开出的深盘之一,对于清水心跳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因此,本场比赛的清水心跳值得看好。

  足球推荐:清水心跳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