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A组FC东京vs新泻天鹅足球推荐

2018-03-13 11:02:4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坐镇主场的FC东京迎战新泻天鹅。两队所处的联赛级别不一样,拥有主场优势的FC东京当然具备赢球的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00

  欧洲即时: 1.90 3.25 3.75

  对战记录

  主队FC东京占据极大的主场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三个主场则是1胜2平,上赛季的主场上,FC东京被对手1-1战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FC东京只能排名日职联13位,目前以1平2负积1分排名17位,球队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上轮做客挑战磐田喜悦,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的FC东京依然颗粒无收,对手则是趁机攻入两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过去10场比赛中,FC东京只有4平6负的战绩,进球数只有5球的火力根本无法保证球队能够赢球。

  目前为止,新泻天鹅以1胜2平积5分排名日乙第八位,对于降班马的他们来说还可以接受。上一场日乙联赛中,主场比赛的新泻天鹅面对京都不死鸟,上半场双方都攻入一球,下半场两队无法建功,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过去7场客场中,新泻天鹅获得了3胜4平的佳绩,连续7个客场取得了进球,客场攻击力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FC东京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普遍维持在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不俗。FC东京是日职联球队,可惜新赛季状态大不如前,面对新泻天鹅的挑战,主队只怕底气不足。本场比赛主让半球起步,弱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主队想要赢球恐怕不易。

  FC东京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对于主队来说同样是不利信号。因此,看好来访的新泻天鹅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新泻天鹅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