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8轮恰堤洛克斯vs南锡足球推荐

2018-03-02 17:23: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03点00分,法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恰堤洛克斯迎战南锡。南锡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面对强势的恰堤洛克斯,来访的他们几乎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26 3.25 2.84

  欧洲即时: 2.40 3.10 2.80

  对战记录

  恰堤洛克斯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六次交锋全部输球,期间攻入4球失球数高达22球,攻防两端被完爆。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恰堤洛克斯勇夺法丙冠军,目前以13胜6平8负积45分排名第六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上轮主场迎来阿雅克肖的挑战,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下半场的恰堤洛克斯火力全开,结果主场4-1完胜对手。最近的六场比赛中,恰堤洛克斯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最近两个主场合计攻入7球的火力令人闻风丧胆。

  南锡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排名19位遭遇降级,目前以5胜10平12负积25分排名17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南锡再度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主场0-2沦陷遭遇三连败。与疲软的主场相比,南锡的客场战绩尚可,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恰堤洛克斯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后市顺势调整至平手盘上,恰堤洛克斯的支持度明显下降。恰堤洛克斯近期表现出色,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面对克星南锡的来访,恰堤洛克斯势要一改颓势。

  目前以平手盘为主,由于恰堤洛克斯在对战记录上过于糟糕,因此,本场比赛遭到后市盘指看衰的恰堤洛克斯不可高估,看好来访的南锡不败。

  足球推荐:南锡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