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轮上海绿地vs长春亚泰足球推荐

2018-03-01 17:17:4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19点35分,中超第1轮的比赛打响,坐镇主场的上海绿地迎战长春亚泰。上海绿地刚刚痛失中超杯冠军,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1.250 半球/一球 0.620

  欧洲初盘: 1.74 3.70 3.65

  欧洲即时: 2.04 3.50 2.91

  对战记录

  上海绿地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上海绿地主场被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上海绿地上赛季排名中超11位,球队完全没有打出身价。上一场超级杯上,作为中协杯冠军得主的上海绿地与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上演精彩对话,不过球队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失两球,结果主场1-4沦陷痛失冠军,球队与赛季首个冠军无缘。上海绿地的主场表现平平,只有4胜2平4负的战绩,攻入15球失球数也是15球。

  上赛季的中超比赛中,长春亚泰最终排名第七位表现出不俗的竞争力。上一场友谊赛上,长春亚泰备受打击,虽然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之后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结果1-3被对手逆转。长春亚泰的客场表现尚可,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8球失球数是16球,表现并不比主场差。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绿地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退减至半球高水上,降盘不降水的做法令人失望,主队恐怕难以打出。上海绿地主让半一球的盘指属于球队面对长春亚泰开出的深盘之一,对于主队的支持度尚算可以,可惜后市盘指大幅下降,而且上盘水位增加了主胜的赔付风险,不利于上海绿地打出。因此,主场比赛的上海绿地难有胜算。

  足球推荐:亚泰受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绿地出场阵容(451)

  守门:李帅(27)

  后卫:李建滨(3)、李运秋(16)、柏佳骏(23)、毕津浩(34)

  中场:奥斯卡·罗梅罗(11)、瓜林(13)、秦升(26)、刘若钒(36)、孙世林(37)

  前锋:马丁斯(17)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51)

  守门:吴亚轲(23)

  后卫:于睿(4)、伊斯梅洛夫(5)、孙捷(15)、范晓冬(17)

  中场:杜震宇(8)、蒋哲(16)、阎峰(24)、李光(32)、张笑非(33)

  前锋:周大地(37)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