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轮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足球推荐

2018-03-01 15:59: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19点35分,中超第1轮的比赛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赛季的河南建业惊喜地完成了保级,面对劲敌天津权健的来访,一场平局对于主队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平手/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2.74 3.25 2.23

  欧洲即时: 3.30 3.20 1.98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对战记录,河南建业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河南建业仅仅取得1平1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最终排名联赛14位。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上,做客的河南建业挑战卓尼特,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失三球,结果客场吞下0-5的惨败,球队就此遭遇三连败。过去10个主场上,河南建业取得了2胜4平4负,期间进球数是9球失球数高达13球,攻防两端都难言出色。

  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极佳,天津权健排名仅次于恒大和上港位居中超第三位。天津权健连续参加了三场亚冠杯的赛事,球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上一场挑战日职联劲旅柏太阳神,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都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天津权健与对手1-1握手言和。目前两场亚冠杯小组赛战罢,天津权健的积分达到了4分,仅次于领头羊全北现代排名小组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天津权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不过盘指未能如愿地提升至客让半球上,客队只是稍稍得到盘指支持。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天津权健客场与对手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不敢大意。

  河南建业在上一场友谊赛中遭对手五球血洗,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为本场比赛留下隐患。考虑到天津权健近期的不凡表现,因此,来访的他们依然具备坐和望赢的可能。

  足球推荐:天津权健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