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希杯准决赛拉瑞沙vsAEK雅典足球推荐

2018-03-01 15:18: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01点30分,希杯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拉瑞沙迎战AEK雅典。拉瑞沙不过是中下游队伍,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AEK雅典的挑战,主队恐怕难以阻击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790 受让半球/一球 1.120

  欧洲初盘: 4.45 3.15 1.79

  欧洲即时: 4.40 3.05 1.83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拉瑞沙仅仅取得了2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平2负表现不佳,不过上赛季的主场上,拉瑞沙有过0-0战平对手的经历。

  两队近况

  目前23轮联赛战罢,拉瑞沙取得了6胜7平10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积分榜12位,属于下游队伍之一。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普拉坦亚斯的挑战,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下半场拉瑞沙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迎来久违的胜利。过去10个主场上,拉瑞沙只有4胜3平3负的表现,期间进球数是8球失球数是7球。

  AEK雅典在23轮希腊超比赛中获得了15胜6平2负的战绩,积5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客场也能排名希腊超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阿特罗米托斯,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双方1-1打成平手。过去10场比赛中,AEK雅典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失球数只有4球,球队防守滴水不漏。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AEK雅典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半球低水上,客队支持度稍稍下降。AEK雅典的排名远胜对手,虽然拉瑞沙拥有主场优势,不过AEK雅典依然能够全身而退。

  大小球方面只是以1.5球或者2球起步,盘指开得十分保守,与亚洲指数走势相反,对于AEK雅典来说并非好事。因此,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场比赛的拉瑞沙。

  足球推荐:拉瑞沙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