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2轮川崎前锋vs湘南比马足球推荐

2018-02-28 20:15: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主队川崎前锋迎战湘南比马。作为卫冕冠军的川崎前锋如愿地取得了赛季开门红,面对升班马湘南比马的挑战,主队取胜问题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60

  欧洲即时: 1.55 4.10 6.1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川崎前锋以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难耐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川崎前锋勇夺日职联冠军,目前同样以1胜0平0负积3分高居榜首。新赛季首秀上,川崎前锋做客挑战磐田喜悦,球队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半场比赛已经三球领先对手,下半场继续零封对手,结果做客3-0轻松取得开门红。川崎前锋虽然在亚冠杯上发挥欠佳,不过联赛的主场足够出色,具备赢球的绝对实力。

  湘南比马在上赛季的日乙赛场上勇夺冠军,目前以1胜0平0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新赛季首秀上,湘南比马迎来长崎航海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湘南比马再进一球,结果主场迎来2-1的胜利。最近五个客场中,湘南比马只有2平3负的战绩,连续四个客场出现失球,球队的防守存在明显漏洞。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川崎前锋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川崎前锋打出的压力进一步减小。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得主,川崎前锋如愿地收获了开门红,湘南比马上赛季同样夺得了日乙冠军,而且新赛季首秀上同样获胜。

  川崎前锋过去面对湘南比马难以占据优势,对于川崎前锋来说是不利信号。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主场比赛的川崎前锋难以轻松获胜。

  足球推荐:湘南比马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