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2轮大阪樱花vs札幌冈萨多足球推荐

2018-02-28 20:01: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大阪樱花迎战札幌冈萨多。两队都在首轮比赛中无缘胜利,大阪樱花实力更胜一筹,球队应该不会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半球/一球 1.07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1.62 3.85 5.70

  欧洲即时: 1.56 4.10 6.00

  对战记录

  大阪樱花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大阪樱花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三位,目前只能以1场平局排名日职联第八位。新赛季首秀上,大阪樱花主场迎来劲旅横滨FC的挑战,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幸好下半场成功追平比分,结果主场1-1战平对手收获了宝贵的1分。最近六场比赛中,大阪樱花2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遭遇平局,球队继续赢球重返胜轨。

  目前为止,札幌冈萨多只能以0胜0平1负积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新赛季首秀上,札幌冈萨多做客挑战广岛三箭,上半场早早出现失球,下半场未能追平比分,结果只能接受一场失利。遭遇新赛季开门黑后,札幌冈萨多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球队当然希望在第二轮比赛中收获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大阪樱花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1.000左右,主队的支持度不俗。上赛季半一球的盘指下,大阪樱花尚且能够3-1赢球,本场比赛的支持度更胜一筹,球队赢球不在话下。

  两队都无缘赛季首胜,大阪樱花继续主场比赛,球队的体能更具优势,面对手下败将札幌冈萨多的挑战,主队赢球信心十足。因此,看好大阪樱花主场赢球。

  足球推荐:大阪樱花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