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士甲第18轮韦伦vs赛尔维特足球推荐

2018-02-28 17:50: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1日01点30分,瑞士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韦伦迎战塞尔维特。韦伦不过是副班长,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赛尔维特,主队只怕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1.290 受让一球/球半 0.650

  欧洲初盘: 5.70 4.60 1.41

  欧洲即时: 7.70 5.20 1.28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韦伦竟然全部落败,期间仅仅射入4球失球数高达20球。

  两队近况

  韦伦上赛季排名瑞士甲第七位,目前取得了3胜5平13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垫底。上轮主场比赛中,韦伦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主场1-2沦陷遭遇三连败。韦伦连续十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4平6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高达30球,防守端被打爆。最近十个主场上,韦伦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攻入13球失球数高达20球。

  上赛季的瑞士甲上,塞尔维特最终排名第三位,目前取得了12胜7平2负积43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1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塞尔维特迎来阿劳的挑战,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再进两球,结果主场迎来4-0的大胜。最近十场比赛中,塞尔维特取得了4胜5平1负,攻入15球失球数只有8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塞尔维特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球半低水上,上盘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有利于塞尔维特打出。韦伦过去面对塞尔维特非常吃力,最近连续六次输给对手,对战心理毫无优势。

  后市盘指表现出对塞尔维特极大的支持,对于塞尔维特来说是利好消息。面对主场连续输球的韦伦,塞尔维特赢球不在话下。

  足球推荐:塞尔维特让球半

  胜负推荐: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