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第五圈附加赛斯旺西vs谢周三足球推荐

2018-02-27 15:56: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04点05分,英足总第五圈附加赛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坐镇主场的斯旺西迎战谢周三。斯旺西在联赛中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谢周三同样是英冠下游队伍,双方的联赛日子都不好过。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420 一球 0.600

  欧洲初盘: 1.77 3.55 4.25

  欧洲即时: 1.76 3.55 4.95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五次对战记录,取得了1胜4平的不败战绩,两个主场都收获了平局。

  两队近况

  目前28轮联赛战罢,斯旺西以7胜6平15负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位,是本赛季英超的降级热门之一。上轮做客挑战布赖顿,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虽然下半场斯旺西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尝到了近十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斯旺西拥有无与伦比的主场表现,取得了五连胜的表现,其中包括两场英足总杯的胜利。

  谢周三目前取得了8胜13平13负的战绩,在英冠联赛中排名17位,球队的联赛处境同样不佳。上一场英冠联赛中,主场比赛的谢周三面对维拉的挑战,上半场球队还能以2-1的比分领先,可惜下半场出现了三粒失球,结果主场2-4遭对手逆转,谢周三遭遇了两连败。过去10个客场中,谢周三只有1胜6平3负的战绩,攻入8球失球数是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斯旺西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上,对于斯旺西的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两队都身处各自联赛的下游位置,双方的保级压力都极大。斯旺西拥有强劲的主场战斗力,而谢周三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这样给了斯旺西赢球的机会。

  主让半一球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在拥有主场的背景下,斯旺西有望赢球晋级英足总杯下一轮。

  足球推荐:斯旺西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