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28轮巴勒莫vs阿斯科利足球推荐

2018-02-26 18:06: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03点30分,意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巴勒莫迎战阿斯科利。巴勒莫具备争冠的希望,此役面对倒数球队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巴勒莫可谓毫无压力可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50 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41 3.95 7.10

  欧洲即时: 1.48 3.80 6.2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巴勒莫取得了2胜3平1负的佳绩,攻入9球失球数只有5球,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巴勒莫0-0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巴勒莫上赛季排名意甲19位走降级打击,目前以11胜11平5负积44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6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巴勒莫与弱旅上演对话,结果两队都未能建功,最终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巴勒莫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未能取胜,只有1平3负,四场比赛合计仅仅攻入1球的火力令人失望,是球队未能赢球的主要原因。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阿斯科利只能排名16位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取得了6胜8平13负积26分排名倒数第二。上轮主场迎来切塞纳的挑战,上半场双方各建一功,下半场阿斯科利再进一球,结果主场迎来2-1的胜利,阿斯科利成功赢球止住颓势。阿斯科利的客场较为吃力,只有2胜2平6负,攻入7球失球数是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巴勒莫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目前处于中水上,阿斯科利打出的压力不大。巴勒莫最近的表现并不好,球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少,阿斯科利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而且做客防守漏洞百出,恐怕会被对手围攻。

  主让一球体现出良好的主队支持度,在巴勒莫状态不佳的背景下,外界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考虑到巴勒莫低迷的状态,球队恐怕赢球不易,因此,看好来访的阿斯科利。

  足球推荐:阿斯科利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