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5轮比利亚Lei亚尔vs格塔菲足球推荐

2018-02-25 17:16:2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19点00分,西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比利亚Lei亚尔迎战格塔菲。两队都具备争夺欧战资格的机会,比利亚Lei亚尔状态更胜一筹,面对格塔菲的挑战,主队应该能够赢下这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77 3.55 4.25

  欧洲即时: 1.78 3.55 5.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比利亚Lei亚尔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都保持全胜,不过本赛季的首个客场中,比利亚Lei亚尔0-4被对手血洗。

  两队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五位,目前以11胜5平8负积38分排名第六位,只落后第五的塞维利亚1分。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结果主场0-1输球,总比分1-4被对手淘汰。最近五场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只有1平4负未尝胜利。最近两个主场上,比利亚Lei亚尔连吃败战,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格塔菲排名第三位,目前以8胜9平7负积33分排名第十位,落后比利亚Lei亚尔5分。上轮主场迎来塞尔塔的挑战,上半场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连续攻入两球,结果主场3-0完胜对手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格塔菲的客场极为平庸,只有5平5负的战绩,仅仅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比利亚Lei亚尔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普遍统一在1.029高水上。比利亚Lei亚尔的排名更胜一筹,不过格塔菲也并非弱旅,球队不会轻易言败。比利亚Lei亚尔近期的表现并不好,球队状态大幅下滑难以让人看到赢球希望,在这种情况下,外界给予了主队高度的支持,可见比利亚Lei亚尔有望赢球反Dan。

  因此,看好比利亚Lei亚尔面对手下败将格塔菲能够赢球。

  足球推荐:比利亚Lei亚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森霍(1)

  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2)、维克托·鲁伊斯(6)、豪梅·科斯塔(11)、鲁卡维纳(22)

  中场:福尔纳尔斯(8)、卡斯蒂列霍(10)、特里格罗斯(14)、罗德里(16)

  前锋:卡洛斯·巴卡(9)、乌纳尔(15)

  格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瓜伊塔(13)

  后卫:达孔纳姆(2)、布鲁诺(4)、卡布Lei拉(6)、莫利内罗(15)

  中场:波尔蒂略(12)、阿兰巴里(18)、法伊尔(21)、巴塔拉(23)

  前锋:安赫尔(9)、莫利纳(1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