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8轮利物浦vs西汉姆联足球推荐

2018-02-24 17:50: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23点00分,英超第28轮的比赛继续打响,主队利物浦迎战西汉姆联。利物浦需要稳固自己的欧冠资格,面对西汉姆联的挑战,主队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球半/二球 1.000

  亚洲即时: 1.030 二球 0.880

  欧洲初盘: 1.24 6.10 9.20

  欧洲即时: 1.22 7.00 13.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利物浦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利物浦4-1狂胜对手。

  两队近况

  利物浦上赛季高居英超第四位,目前以15胜9平3负积54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曼城18分,领先第四的切尔西1分。上一场欧冠杯上,做客的利物浦根本无法阻挡,上半场就攻入两粒进球,下半场继续疯狂演出,结果做客5-0大胜对手占据晋级先机。最近两个主场上,利物浦都未能赢球,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得到了两球以上,球队防守漏洞百出。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最终排名11位,目前以7胜9平11负积30分排名12位,落后欧战区22分,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主场迎来沃特福德的挑战,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西汉姆联最终以2-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了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前面两轮做客联赛中,西汉姆联都吃到了败仗,而且两场比赛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5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为主,受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两球高水上,利物浦的支持度增强。过去两次主场面对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利物浦都未能击败对手,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个不利信号。利物浦近期火力全开,尤其是上轮欧冠杯首回合比赛中更是做客五球大胜葡超劲旅波尔图,为晋级之路打下基础。

  目前的利物浦士气正佳,外界升盘有借题发挥的意思,以红军面对西汉姆联的表现来看,球队恐怕不可过分高估。

  足球推荐:西汉姆联受两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里乌斯(1)

  后卫:范迪克(4)、洛夫伦(6)、罗伯逊(26)、阿诺德(66)

  中场:维纳尔杜姆(5)、亨德森(14)、埃姆Lei·詹(23)

  前锋:菲尔米诺(9)、萨拉赫(11)、马内(19)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德里安(13)

  后卫:克Lei斯维尔(3)、萨巴莱塔(5)、科林斯(19)、奥邦纳(21)

  中场:阿瑙托维奇(7)、库亚特(8)、诺布尔(16)、若昂·马里奥(18)、安东尼奥(30)

  前锋:埃尔南德斯(17)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