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5轮拉科鲁尼亚vs西班牙人足球推荐

2018-02-23 17:39: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04点00分,西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拉科鲁尼亚迎战西班牙人。本赛季拉科鲁尼亚的状态更为低迷,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西班牙人,未能得到支持的拉科鲁尼亚恐怕无缘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30 平手/半球 0.76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45 3.30 2.70

  欧洲即时: 2.44 3.30 3.05

  对战记录

  拉科鲁尼亚在对战记录上明显逊色,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最近连续四次未能击败西班牙人,包括本赛季做客1-4惨败给对手的经历。

  两队近况

  拉科鲁尼亚上赛季排名西甲16位,目前以4胜5平15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阿拉维斯,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下半场主队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的拉科鲁尼亚0-1惜败给对手,连续9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2平7负。9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竟然让对手攻入了26球,失球数却只有6球,攻防两端惨不忍睹。

  上赛季的联赛中,西班牙人最终排名西甲第八位,目前以6胜9平9负积27分排名16位,高出降级区9分。上轮主场迎来比利亚Lei亚的挑战,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成功攻入一球追平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西班牙人连续6场比赛未能取胜,球队的防守端表现令人失望,而且客场也是乏善可陈。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拉科鲁尼亚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为主,后市上盘水位普遍处于超高水上,主胜面临着不少的压力。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惨不忍睹,拉科鲁尼亚连续输球,西班牙人同样乏善可陈,两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拉科鲁尼亚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球队的抢分欲望更为强烈,对于拉科鲁尼亚是不利信号。

  在更为迫切的抢分意图下,拉科鲁尼亚未能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而且上盘有降盘的压力,因此球队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西班牙人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鲁文(13)

  后卫:胡安弗兰(2)、博韦达(4)、路易西尼奥(16)、舍尔(24)

  中场:卡塔维亚(9)、阿德里安(15)、吉列尔梅(20)、蒙塔里(21)

  前锋:卢卡斯·佩Lei斯(7)、安多内(10)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迭戈·洛佩斯(13)

  后卫:艾伦·马丁(3)、维克托·桑切斯(4)、纳尔多(5)、大卫·洛佩斯(15)

  中场:皮亚蒂(19)、格拉内罗(23)、塞尔吉奥·桑切斯(24)、达德尔(25)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巴普蒂斯唐(1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