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7轮斯特拉斯堡vs蒙比利埃足球推荐

2018-02-23 17:08: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03点45分,法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斯特拉斯堡迎战蒙比利埃。斯特拉斯堡排名靠后,时候可能掉入降级区,面对蒙彼利埃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 0.790

  欧洲初盘: 2.59 3.15 2.53

  欧洲即时: 3.10 3.10 2.47

  对战记录

  斯特拉斯堡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两队近况

  斯特拉斯堡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一位,目前以8胜6平12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14位,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就1-3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度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2-5惨败给对手无缘三连胜。斯特拉斯堡的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取得了5胜2平3负,攻入14球失球数是15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蒙比利埃最终排名15位,目前取得了9胜11平6负的佳绩,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欧战区11分。前面主场迎来甘冈的挑战,上半场就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成功追平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最近十个客场中,蒙比利埃只有3胜5平2负的战绩,攻入7球失球数是9球,球队攻击力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蒙比利埃稍稍得到盘指倾向。蒙比利埃排名更胜一筹,不过主队斯特拉斯堡的主场表现不俗,球队不愿意主场失分,毕竟球队的保级压力还是不少的。蒙比利埃做客战绩难言出色,而且首回合主场未能拿下对手,对于第二回合的较量并不具备赢球信心,虽然后市盘指稍稍倾向于来访的蒙比利埃,不过他们依然没有太大胜算。

  因此,看好主队斯特拉斯堡主场保持不败。

  足球推荐:斯特拉斯堡平手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基迪雅(16)

  后卫:曼加内(12)、埃内斯特·塞卡(22)、巴卡里·科内(26)、肯尼·拉拉(27)

  中场:杰里米·格里姆(6)、贡卡尔维斯(17)、乔纳斯·马丁(28)、努诺·达科斯塔(29)

  前锋:迪米特里·利尔纳德(11)、巴霍肯(19)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532)

  守门:莱康特(40)

  后卫:鲁本.阿吉拉尔(2)、孔戈尔(3)、希尔顿(4)、佩德罗.门德斯(5)、鲁西隆(24)

  中场:儒尼奥尔.桑比亚(6)、拉斯内(7)、斯克希里(13)

  前锋:西奥(14)、苏莱曼尼.卡马拉(1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