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4轮特鲁瓦vs迪卓恩足球推荐

2018-02-20 21:21: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1日01点30分,法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特鲁瓦迎战迪卓恩。两队都有降级的压力,面对迪卓恩的挑战,升班马特鲁瓦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35 3.40 2.63

  欧洲即时: 2.36 3.30 3.05

  对战记录

  特鲁瓦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特鲁瓦1-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特鲁瓦上赛季高居法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8胜3平14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15位,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梅斯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下半场特鲁瓦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1-0赢球全取三分。这是特鲁瓦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近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三场比赛都能攻入一球,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

  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迪卓恩只能排名16位,目前以9胜4平12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13位,高出特鲁瓦4分。上轮做客挑战摩纳哥,上半场早早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出现三粒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4的惨败,迪卓恩无缘三连胜。迪卓恩的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垫底,只有1胜2平9负,期间失球数高达35球,球队的防守令人大跌眼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特鲁瓦开出主让屏蔽你求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至超高水上,部分盘指下降至平手盘上,特鲁瓦打出的难度加大。迪卓恩的联赛客场表现排名垫底,防守端被对手打爆,球队状态令人失望。特鲁瓦近期主场赢球能力可观,而且过去两次联赛主场面对迪卓恩保持全胜,对战心理占据优势。

  虽然特鲁瓦未能盘指的支持,不过由于迪卓恩的客场过于糟糕,因此对战记录占优的特鲁瓦依然具备赢球希望。因此,看好特鲁瓦主场坐和望赢的结果。

  足球推荐:特鲁瓦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特鲁瓦出场阵容(451)

  守门:萨马萨(30)

  后卫:维斯卡隆多(4)、德普拉内(12)、赫Lei莱(22)、特劳Lei(23)

  中场:阿萨穆(6)、斯特凡.达比安(8)、尼维特(10)、丁戈姆(19)、格兰德斯里(29)

  前锋:尼亚内(26)

  迪卓恩出场阵容(433)

  守门:Lei内特(30)

  后卫:吉洛博吉(4)、奥萨马·哈达迪(5)、亚米比瑞(18)、瓦伦丁·罗齐尔(19)

  中场:阿贝德(8)、巴尔蒙(15)、阿马尔菲塔诺(20)

  前锋:韦斯利·塞德(9)、斯利蒂(10)、塔瓦Lei斯(1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