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5轮拉齐奥vs维罗纳足球推荐

2018-02-19 23:58: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0 03:45

  对战双方:拉齐奥vs维罗纳

  对战赛事:意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两球 0.940

  亚洲即时: 0.900 两球 0.960

  欧洲初盘: 1.20 6.50 13.00

  欧洲即时:1.18 7.50 15.00

  赛事分析

  拉齐奥vs维罗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齐奥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意甲联赛中,维罗纳主场0-3不敌拉齐奥。

  双方近况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客场0-1不敌布加勒斯特,球队已经连续5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4负不胜的战绩,状态十分低迷。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已经被挤出了欧冠席位。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在周中的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就被对手击败,晋级前景十分严峻。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6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较为平稳。

  赫罗纳近况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桑普多利亚,球队近5轮联赛仅仅只有一场胜利,状态也是十分低迷。

  赫罗纳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糟糕,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4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落后安全区多达5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小。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赫罗纳实力有限,客场战绩也是相当糟糕,联赛至今12个客场仅仅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4负,客场战斗力相当低下。

  拉齐奥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5轮轮拉齐奥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拉齐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5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拉齐奥取胜。虽然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但拉齐奥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和本赛季整体实力上都要比赫罗纳更为出色,何况拉齐奥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赫罗纳客场作战实在是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拉齐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