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5轮都灵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

2018-02-18 20:32: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8日19点30分,意甲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都灵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尤文在欧冠赛场上错失赢球良机,本场意甲联赛势要拿都灵泄愤。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5.00 3.80 1.62

  欧洲即时: 4.95 3.70 1.75

  对战记录

  都灵在六次面对尤文的比赛中吃尽苦头,只有1平5负的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都灵0-2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都灵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九位,目前以8胜12平4负积36分排名第九位,落后欧战区球队10分。上轮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上半场的都灵先发制人,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都灵主场迎来2-0的胜利。近期的都灵在主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近期就保持主场的三连胜,期间狂进9球保持零失球,本场比赛肩负起阻击尤文的任务。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继续稳夺冠军,目前以20胜2平2负积6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只落后那不勒斯1分。尤文图斯在前面的比赛中高歌猛进,上一场欧冠杯迎来英超劲旅热刺的挑战,球队上半场确立起2-1的领先优势,可惜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而且伊瓜因未能射入点球,结果主场被热刺逼平无缘连胜。尤文图斯在客场中表现出超强的实力,近期斩获了8连胜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的盘指,尤文图斯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近期都灵的主场攻防俱佳,尤文图斯则是刚刚经历了欧冠的平局,不过联赛的表现足够的出色,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毫无疑问的是,尤文图斯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对手,本场比赛依然得到盘指的力挺,对于尤文图斯重返胜轨充满信心。

  虽然后市上盘水位高企,不过在都灵状态正佳的背景下,初盘依然给予尤文图斯有力的支持,做客的老妇人应该不乏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尤文图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