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G组广州恒大vs布襦姆联足球推荐

2018-02-14 16:47: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17点00分,亚冠杯分组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战布襦姆联。这是本届亚冠杯分组赛的首秀,关系到两队的出线前景,对于主场比赛的广州恒大来说肯定不容有失。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850 球半/二球 1.030

  欧洲初盘: 1.26 5.20 7.50

  欧洲即时: 1.21 5.80 9.6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在亚冠杯上有过交锋,广州恒大仅仅取得1胜1负的战绩,而且主场还是以1-2的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广州恒大上赛季勇夺中超冠军,球队自从进入中超以来就实现对这项锦标的垄断。广州恒大通过友谊赛的比赛提升状态,前面四场比赛中,广州恒大竟然一胜难求仅仅取得2平2负,幸好收官战面对中日德兰的比赛中如愿取胜,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取得2-1的胜利。广州恒大在十场亚冠杯主场上强势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攻入21球失球数只有6球。

  上赛季的布襦姆联勇夺泰超冠军,球队从而取得了亚冠杯的参赛资格。新赛季的泰超比赛已经开打,主场首秀上,布襦姆联在上半场与对手0-0打成平局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取得2-1的胜利,球队如愿取得开门红。布襦姆联的亚冠杯客场中表现逊色,10场比赛只有1胜3平6负,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8球,攻防两端被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球半的深盘起步,而且上盘处于低水上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如愿地提升至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上,广州恒大的支持度有增无减,而且上盘水位不高没有给主队带来压力,广州恒大赢球只是时间问题。

  两队首次交锋上,外界为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最终恒大主场1-2输球,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下降,对于广州恒大稍显不利,而且大小球同样走低,与亚洲指数背道而驰。因此,本场比赛支持来访的布襦姆联。

  足球推荐:布襦姆联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