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33轮奥特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足球推荐

2018-02-13 16:47: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03点45分,英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奥特汉姆迎战米尔顿凯恩斯。两队本赛季的状态惨不忍睹,都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 双方都不容忽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6 3.40 3.10

  欧洲即时: 2.00 3.35 3.7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奥特汉姆取得了1平5负的战绩,三个主场被对手击败,本赛季的客场上,奥特汉姆4-4逼平凯恩斯。

  两队近况

  奥特汉姆上赛季排名英甲17位,目前以8胜9平15负积33分排名21位,领先对手3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布莱克本,奥特汉姆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却连续出现失球,结果做客的奥特汉姆2-2与对手握手言和。奥特汉姆的主场表现尚可,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攻入22球失球数是12球,攻防两端渐入佳境。

  上赛季的米尔顿凯恩斯只能排名英甲12位,不过本赛季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只能积30分排名倒数第二位。上轮主场比赛中,米尔顿凯恩斯迎来了朴次矛斯的挑战,上半场米尔顿凯恩斯率先破门,可惜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结果米尔顿凯恩斯主场1-2沦陷遭遇四连败。米尔顿凯恩斯的客场表现乏力,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7球失球数是17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奥特汉姆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奥特汉姆的支持度增强。两队排名极为接近,奥特汉姆主让半球的盘指不俗,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所在,在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主队更具胜算。

  米尔顿凯恩斯客场连吃败战,不具备赢球的能力,对于客队来说是不利信号,加上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因此,奥特汉姆有望赢球。

  足球推荐:奥特汉姆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