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33轮彼德堡vs斯肯索普足球推荐

2018-02-13 16:10: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03点45分,英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彼德堡迎战斯肯索普。两队都具备升级的机会,是联赛中上游队伍,技逊一筹的彼德堡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05 3.55 3.25

  欧洲即时: 2.21 3.45 3.0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彼德堡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上,而且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彼德堡上赛季排名英甲11位,目前以12胜8平10负积44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上一场英甲比赛中,彼德堡客场挑战吉灵汉姆,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两队打成1-1平手再度无缘胜利。彼德堡在最近两个主场上连吃败战,期间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5球,攻防两端都吃尽苦头。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斯肯索普高居第三位,目前以15胜9平8负积54分排名第四位,落后目前的领头羊9分。上轮主场迎来罗瑟汉姆的挑战,上半场对手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主场比赛的斯肯索普最终1-2惜败给对手。过去10个客场中,斯肯索普获得了4胜3平3负,攻入16球失球数达到了15球,攻防两端表现相仿。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彼德堡开出主让半球超高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主队的支持度减弱。彼德堡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与前面的表现有差距。斯肯索普同样表现低迷,双方差距并不大,可能客队的状态更胜一筹。

  在初盘主让半球超高水的盘指下,后市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高水上,对于彼德堡是不利信号。过去类似盘指下,彼德堡被对手双杀,本场比赛在客队状态不佳的背景下,彼德堡依然未能得到盘指力挺,对于彼德堡恐怕不利。因此,看好来访的斯肯索普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斯肯索普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