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7轮切尔西vs西布朗足球推荐

2018-02-12 14:31: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04点00分,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迎战西布朗。切尔西好歹也是英超卫冕冠军,可惜本赛季球队状态有所下滑,面对弱旅西布朗的挑战,切尔西机不可失。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球半/二球 0.830

  亚洲即时: 0.910 一球/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1.26 5.50 9.70

  欧洲即时: 1.39 5.10 7.8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切尔西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连续三次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切尔西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目前以15胜5平6负积50分排名第五位,落后欧冠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沃特福德,上半场球队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却让对手攻入三球,结果客场吞下1-4的惨败。如此一来,切尔西遭遇了两连败,两场比赛竟然只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7球,最近五个主场上,切尔西仅仅取得1胜3平1负。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西布朗位居第十位是中游队伍之一,目前仅仅获得3胜11平12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7分。上一场联赛主场上,西布朗虽然攻入了两球,可惜让对手攻入了三球,结果主场2-3完败给对手惨遭两连败。两连败期间,西布朗出现了多达6球失球,进球数却只有2球,球队攻守都任人鱼肉。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两球盘指起步,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一球/球半中低水上,切尔西的支持度大幅下降,对于主队来说是一个不利信号。切尔西实力不凡,可惜本赛季基本卫冕无望,更希望获得欧冠资格。切尔西连续连吃败战,西布朗同样遭此困惑,两队都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在实力大幅领先西布朗的背景下,本场比赛仅仅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主队支持度稍显不足,对于切尔西稍显不利,因此,这场比赛不看好切尔西能够轻松取胜。

  足球推荐:西布朗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吕迪格(2)、加里·卡希尔(24)、阿斯皮利奎塔(28)、迪容·斯特林(66)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坎特(7)、摩西(15)、扎帕科斯塔(21)

  前锋:阿扎尔(10)、吉鲁(18)

  西布朗出场阵容(442)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恩约姆(2)、麦考利(23)、道森(25)、赫加齐(26)

  中场:雅各布(5)、菲利普斯(10)、布伦特(11)、巴里(18)

  前锋:隆东(9)、斯图里奇(15)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