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5轮欧塞尔vs奈梅斯足球推荐

2018-02-12 12:18: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03点45分,法乙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欧塞尔迎战奈梅斯。欧塞尔是中游球队,面对尼姆的挑战,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欧洲初盘: 2.60 3.25 2.45

  欧洲即时: 2.74 3.25 2.33

  对战记录

  欧塞尔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攻入6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本赛季的客场中,欧塞尔0-3惨败给尼姆。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欧塞尔只能排名法乙17位,目前以8胜6平10负积30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球队8分。欧塞尔在上一场法国杯上爆冷输球,半场比赛结束已经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更是连失两球,结果主场0-3沦陷惨遭淘汰。欧塞尔的主场战绩尚且不如客场出色,最近7场比赛只有1胜3平3负,球队的主场赢球能力严重不足。

  奈梅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排名第六位,目前以14胜2平8负积44分排名第四位,落后升级区球队1分。上轮主场迎来阿雅克肖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都各自攻入一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奈梅斯错失了赢球良机。奈梅斯连续两场客场未能赢球,两场比赛都出现两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球队攻击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主队没有得到丝毫的支持,不利于他们的打出。后市盘指更多维持在客让平半球上,奈梅斯的支持度增强。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奈梅斯3-0轻取对手,不过过去三次做客挑战欧塞尔都输球,对战心理并不占优。

  虽然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不过以奈梅斯的客场表现来看,球队似乎没有做好赢球的准备。因此,继续看好主场比赛的欧塞尔取胜。

  足球推荐:欧塞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