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7轮斯旺西vs波恩利足球推荐

2018-02-10 17:31: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3点00分,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斯旺西迎战波恩利。斯旺西几乎要掉入降级区,面对劲敌伯恩利的挑战,斯旺西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33 3.10 3.05

  欧洲即时: 2.38 2.99 3.50

  对战记录

  斯旺西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本赛季客场中,斯旺西做客0-2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斯旺西上赛季排名英超15位,目前以6胜6平14负积24分排名倒数第四,与降级区积分一样。上一场英足总杯主场中,斯旺西在半场比赛就4-1领先,下半场继续疯狂表演,结果主场8-1完胜对手强势晋级下一轮。斯旺西在近期的主场保持强势,球队强势斩获四连胜,期间狂进14球的火力无可挑剔,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

  上赛季的联赛中,波恩利最终排名英超16位,目前以9胜9平8负积36分排名第七位,落后第五位的阿森纳9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波恩利面对头号夺冠热门曼城,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波恩利成功追平比分,结果双方战成1-1平局。过去十场比赛中,波恩利收获了5平5负,包括客场4平3负的战绩,球队的取胜难度极大。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斯旺西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不过依然处于1.060高水上,上盘依然面临巨大压力。斯旺西的主场保持强势,近期斩获了四连胜,具备赢球的资本。波恩利连续十多场比赛未能取胜,球队赢球希望渺茫。

  值得一提的是,斯旺西主让平半球是球队本赛季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可见外界的支持度。由此看来,在上盘水位走低的背景下,斯旺西具备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斯旺西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出场阵容(532)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范德霍恩(5)、莫森(6)、马丁·奥尔森(16)、诺顿(26)、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33)

  中场:奇诚庸(4)、汤姆.卡罗尔(14)、克鲁卡斯(17)

  前锋:纳森.代尔(12)、乔丹.阿尤(18)

  波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波佩(29)

  后卫:洛顿(2)、查理.泰勒(3)、本.米(6)、凯文.朗(28)

  中场:杰克.科克(4)、亨德里克(13)、格维兹门松(17)、伦农

  前锋:沃克斯(9)、阿什利.巴恩斯(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