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7轮西汉姆联vs沃特福德足球推荐

2018-02-10 17:00: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3点00分,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西汉姆联迎战沃特福德。双方的排名紧靠,西汉姆联当然希望赢球反超对手,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取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半球 0.91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21 3.50 2.94

  欧洲即时: 2.44 3.35 3.0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西汉姆联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的对战上,做客的西汉姆联0-2落败。

  两队近况

  西汉姆联上赛季排名英超11位,目前以6胜9平11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落后对手沃特福德3分。上轮做客挑战布赖顿,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下半场却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在布赖顿的猛攻下,西汉姆联最终客场遭遇1-3的惨败。如此一来,西汉姆联连续五场比赛只有3平2负的战绩,最近三个主场都遭遇平局,对于西汉姆联来说尚算可以接受。

  上赛季的联赛中,沃特福德最终排名17位幸免降级,目前以8胜6平12负积30分排名11位,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沃特福德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切尔西,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出现失球,不过再进三球的沃特福德还是以4-1的比赛狂胜对手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最近十个客场中,沃特福德获得了1胜1平8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是17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西汉姆联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水位处于超高水上,西汉姆联打出的可能性减弱。西汉姆联主让平半球是球队面对沃特福德开出的浅盘之一,主队的支持度有限,而且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对于西汉姆联十分不利。

  沃特福德的客场是球队的弱项,在主队优势不俗的背景下,西汉姆联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球队只怕没有胜算。因此,更看好来访的沃特福德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沃特福德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361)

  守门:阿德里安(13)

  后卫:科林斯(19)、奥邦纳(21)、德克兰.里斯(41)

  中场:克Lei斯维尔(3)、萨巴莱塔(5)、库亚特(8)、诺布尔(16)、若昂·马里奥(18)、拜拉姆(22)

  前锋:埃尔南德斯(17)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尔内齐斯(30)

  后卫:普勒德尔(5)、马里亚帕(6)、霍莱瓦斯(25)、卡巴塞勒(27)

  中场:杜库Lei(16)、卡里略(28)、卡普埃(29)

  前锋:德乌洛费乌(7)、迪尼(9)、理查利森(1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