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7轮埃弗顿vs水晶宫足球推荐

2018-02-10 16:34: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3点00分,英超第27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埃弗顿迎战水晶宫。两队都是中游球队,埃弗顿的排名更胜一筹,面对水晶宫的挑战,主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25 3.25 3.05

  欧洲即时: 2.26 3.20 3.5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埃弗顿取得了2胜4平的佳绩,可惜两个主场都是平局,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埃弗顿2-2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埃弗顿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七位,目前以8胜7平11负积31分排名第十位,领先水晶宫4分。上轮做客挑战阿森纳,埃弗顿完全不是对手,半场比赛结束已经0-4落后,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做客1-5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最近10个主场上,埃弗顿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攻入18球失球数是17球,球队的防守稍稍欠缺。

  上赛季的联赛中,水晶宫最终排名14位,目前取得了6胜9平11负积27分落后保级区的斯托克城3分。上轮主场迎来纽卡斯尔联,上半场就0-1落后,幸好半场成功扳平比分,结果双方1-1战成平局。最近十个客场中,水晶宫获得了2胜4平4负的战绩,攻入10球失球数是14球,球队的攻击力平平,而且失球数也达到了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埃弗顿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埃弗顿打出的压力减弱。两队差距并不大,水晶宫状态有了提升,相对本赛季初期有了明显提升,不过最近的表现出现下滑,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主让平半球是球队面对水晶宫开出的最浅盘指之一,主队的支持度有限。在对战记录处于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埃弗顿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球队没有胜算。

  足球推荐:水晶宫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出场阵容(433)

  守门:皮克福德(1)

  后卫:迈克尔·基恩(4)、阿什利·威廉姆斯(5)、肯尼(43)、曼加拉

  中场:施奈德林(2)、马丁纳(15)、盖耶(17)

  前锋:博拉西耶(7)、沃尔科特(11)、尼亚塞(19)

  水晶宫出场阵容(451)

  守门:亨尼西(13)

  后卫:范安霍尔特(3)、汤姆金斯(5)、福苏·门萨(24)、贾奇(33)

  中场:米利沃耶维奇(4)、卡巴耶(7)、汤森(10)、麦克阿瑟(18)、列德瓦尔德(44)

  前锋:本特克(17)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