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2轮杜伊斯堡vs比勒菲尔德足球推荐

2018-02-09 18:29: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0点00分,德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杜伊斯堡迎战比勒菲尔德。双方都具备升级的希望,杜伊斯堡的排名更胜一筹,加上拥有主场的优势,球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35 3.45 2.75

  欧洲即时: 2.18 3.45 3.0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杜伊斯堡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不过本赛季的客场中,杜伊斯堡做客4-0狂胜对手。

  两队近况

  杜伊斯堡上赛季排名德丙第一,目前以9胜6平6负积33分排名第四位,可惜10个主场只有3胜4平3负。上轮客场比赛中,做客的杜伊斯堡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下半场杜伊斯堡继续取得进球,结果球队客场2-1取胜,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最近7个主场上,杜伊斯堡也获得了3胜4平的佳绩,球队主场不败率相当可观。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比勒菲尔德排名15位排名倒数位置,目前以8胜6平7负积30分排名第八位,落后杜伊斯堡3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比勒菲尔德迎来柏林联的挑战,上半场对手表现更胜一筹,比勒菲尔德带着0-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比勒菲尔德成功追平比分,结果主场遭遇1-1的平局。过去10个客场中,比勒菲尔德取得了4胜1平5负的不俗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杜伊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中水上,杜伊斯堡的支持度中规中矩。杜伊斯堡的排名更胜一筹,而且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应该更具胜算。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杜伊斯堡4-0大胜对手,为本场比赛埋下伏笔。

  近期杜伊斯堡的表现稳定,面对刚刚赢球止住颓势的比勒菲尔德,状态不俗的杜伊斯堡依然具备赢球希望。因此,看好杜伊斯堡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杜伊斯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