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2轮柏林联vs杜塞尔多夫足球推荐

2018-02-09 17:42: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0点00分,德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柏林联迎战杜塞尔多夫。柏林联是联赛中游队伍,而客队杜塞尔多夫则是头号夺冠热门,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25 3.45 2.90

  欧洲即时: 2.09 3.50 3.15

  对战记录

  柏林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平1负表现不佳,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柏林联2-3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乙赛场上,柏林联最终排名德乙第四位,目前为止以7胜7平7负积28分排名第十位,10个主场4胜3平3负表现尚可。上轮客场比赛中,柏林联继续与胜利无缘,虽然上半场一度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继续让对手有机可乘,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1-1的平局。过去10场比赛中,柏林联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最近三个主场也是与胜利无缘。

  杜塞尔多夫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排名11位,目前以13胜4平4负积43分稳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纽伦堡3分。上轮主场与桑德豪森上演强强对话,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杜塞尔多夫还是以1-0的比分取胜斩获联赛三连胜,一改此前的连败势头。不知不觉之间,杜塞尔多夫也迎来了联赛客场两连胜,这是杜塞尔多夫登顶榜首的主要原因。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林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得到了谨慎的支持。两队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虽然柏林联的排名并不差,不过与三连胜的杜塞尔多夫相比还是有差距。杜塞尔多夫需要为保住领头羊位置而战,球队求胜欲望强烈。

  首回合比赛中,主场比赛的杜塞尔多夫3-2击败对手,为本场比赛埋下伏笔。考虑到柏林联低迷的状态,在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球队实在没有太多胜算。

  足球推荐:杜塞尔多夫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