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2轮Lei根斯堡vs海登海默足球推荐

2018-02-09 16:29: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0点00分,德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Lei根斯堡迎战海登海默。这是本轮德乙联赛的焦点战之一,双方实力极为接近,对于作为升班马的Lei根斯堡来说,球队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13 3.60 3.00

  欧洲即时: 2.05 3.65 3.1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Lei根斯堡以1胜4平1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本赛季的交锋上,做客的Lei根斯堡3-1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Lei根斯堡高居德丙联第三位,目前以9胜3平9负积30分排名第七位,只领先对手1分。上轮做客挑战基尔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下半场双方与进球无缘,结果做客的Lei根斯堡1-1战平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Lei根斯堡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攻入23球失球数只有14球。Lei根斯堡拥有一流的主场表现,最近7个主场6胜1负表现不凡。

  海登海默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六位,目前取得了8胜5平8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对手Lei根斯堡1分。上轮主场迎来圣保利的挑战,上半场的海登海默先发制人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海登海默继续攻入一球,结果球队3-1轻松获胜。与强大的主场相比,海登海默的客场战绩要逊色不少,只有4胜4平2负,攻入20球失球数是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Lei根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Lei根斯堡打出的可能性增大。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Lei根斯堡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唯一的主场上,Lei根斯堡2-5惨败给对手。Lei根斯堡在最近的主场上表现不俗,面对不擅长做客的海登海默,主队不乏赢球动力。

  在主队水位下降的背景下,拥有主场的Lei根斯堡或许能够借此再下一城。因此,看好Lei根斯堡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Lei根斯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