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24轮迪加史卓普vs华伦丹足球推荐

2018-02-09 11:37: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3点00分,荷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迪加史卓普迎战华伦丹。迪加史卓普实力更胜一筹,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7 3.90 3.55

  欧洲即时: 1.77 3.80 3.65

  对战记录

  迪加史卓普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未能占优,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平1负,最近三次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中,迪加史卓普最终排名12位,目前以9胜8平6负积35分排名第八位,领先对手6分,主场只有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13位。上轮主场迎来乌德勒支青年队的挑战,上半场就三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再进四球,结果主场7球大胜对手。迪加史卓普强势斩获两连胜,期间狂进10球仅仅让对手攻入1球,攻防两端接近完美。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华伦丹最终排名第六位,目前以8胜5平10负积29分排名14位,其中客场3胜2平6负排名15位。上轮主场上,华伦丹保持一贯的强势,凭借下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华伦丹最终主场迎来2-0的胜利,球队豪取五连胜。过去四场客场中,华伦丹3胜1负同样表现出色,期间攻入9球的火力不可谓不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迪加史卓普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上,展现出有利于迪加史卓普打出的局面。迪加史卓普排名更胜一筹,而且上轮主场迎来7-0大胜,不过与对手实力过于平庸有关。华伦丹的稳定性极佳,球队过去十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胜率高达八成。

  迪加史卓普在对战史上十分吃亏,虽然后市盘指向有利于迪加史卓普发展的方向发展,不过主让半一球让主队倍感压力。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迪加史卓普轻松获胜。

  足球推荐:华伦丹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