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波兰甲第22轮华沙普洛克vs萨比利斯足球推荐

2018-02-08 17:37: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1点00分,波兰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华沙普洛克迎战萨比利斯。本赛季华沙普洛克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面对升班马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690 平手 1.230

  欧洲初盘: 2.34 3.40 2.63

  欧洲即时: 2.23 3.45 2.79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华沙普洛克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表现完全被对手压制,三个主场上,华沙普洛克1胜2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波甲联赛中,华沙普洛克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9胜3平9负积30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对手6分。上一场友谊赛主场上,华沙普洛克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下半场两队上演对攻战,结果攻入两球的华沙普洛克成功扳平比分,两队2-2握手言和。华沙普洛克的主场表现与客场有差距,10场主场5胜1平4负积16分排名第十位。

  萨比利斯在上赛季的波乙联赛中排名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0胜6平5负积36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华沙2分。上一场友谊赛上,萨比利斯火力全开狂进五球,上半场就攻入3球,下半场继续收获两粒进球,结果主场5-0完胜对手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过去10个客场中,萨比利斯6胜1平3负表现不俗,期间攻入17球失球数是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主队水位下降,部分盘指提升至平半球上,华沙普洛克的支持度稍稍增强。华沙普洛克近期的表现稍胜一筹,而且拥有主场优势,具备坐和望赢的条件。首回合比赛中,华沙普洛克完全不是萨比利斯的对手,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复仇。不过,从对战记录来看,华沙普洛克似乎远远不如对手出色,加上半场比赛的支持度有限,因此,华沙普洛克难有胜算。

  足球推荐:萨比利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