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2轮凯泽斯劳滕vs基尔高士丁足球推荐

2018-02-08 16:34: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1点30分,德乙第22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凯泽斯劳滕迎战基尔高士丁。凯泽斯劳滕不过是副班长,面对升级热门之一的基尔高士丁的挑战,主队恐怕无力抵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3.35 3.50 2.00

  欧洲即时: 3.35 3.50 2.00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仅有过一次对战记录,凯泽斯劳滕在客场中1-2惜败给对手,此役能够成功复仇吗?

  两队近况

  凯泽斯劳滕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排名13位,目前以3胜6平11负积15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8分之多。上轮做客挑战布伦瑞克,凯泽斯劳滕上半场先发制人,带着两球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虽然对手下半场成功扳回一城,不过凯泽斯劳滕依然以2-1的比分赢球。凯泽斯劳滕的主场表现排名德乙垫底,只有1胜5平4负,从中只能拿到8分积分。

  上赛季的德丙联上,基尔高士丁高居第二位,目前以9胜9平3负积36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杜塞尔多夫7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Lei根斯堡的挑战,双方上半场就战成1-1平手,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过去9场比赛中,基尔高士丁蝴蝶兰8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不败率极高,其中6个客场5平1负表现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基尔高士丁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上盘水位走高,目前处于高水上,客队的支持度减弱。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基尔高士丁2-1赢球,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基尔高士丁连续9场比赛未能取胜,不过都是以平局为主,球队赢球能力大幅下滑,本场比赛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主队目前深陷保级区,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面对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的基尔高士丁,主队当然希望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凯泽斯劳滕的赢球能力实在有限,本场比赛球队想要赢球恐怕难有胜算。因此,继续看好来访的基尔高士丁。

  足球推荐:基尔高士丁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